close

環境乾淨,美容師看來技術也不錯。

BUT!!!

讓我非常不高興的如下

1.就地起價。

我先打電話去預約,電話中問他說小雪美容多少?
他說800.並沒有說"左右",我就說我半小時後到,
送去時也沒有特別講什麼,
等洗好要送回來時卻硬生生跟我說要收900.我說不是講好800?
她卻轉頭問店裡的人說有誰說800嗎?當然沒人回話~
她就說應該是說800左右喔.我們都是按實際體型收費的

實際體型是什麼?一個店連個收費標準都沒有嗎?
如果是肉眼標準,那為什麼送去的時候不說呢?
大過年的我也不想計較這一百塊,但是我很不喜歡這種就地起價的感覺。

2.剃傷了卻完全沒有跟主人說。

弟弟回來就不太高興,我們一看才發現,下巴被剃一片傷口,
這件事她連提都沒提,
弟弟平常都是我自己修,想說過年去剪個美美的造型才送洗,
牠會亂動我知道,但是受傷這麼大塊是不是應該要跟主人說一下?
是準備給我驚喜嗎?

弟弟的傷口到今天還是結不了痂,
可見多深,紅紅一片在那約直徑3CM,皮都沒了~
還得給牠帶頭套,我真的是眼淚都快流出來,
牠痛到都在發抖了,心情也很不好。
我當天就在她們網站反應,到現在連個解釋也沒
奉勸所有愛自己寶貝的人去這家店之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