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也是圓圓的~不愧是我們家的一份子ㄎㄎ


那天阿布說真的很想要兩台電腦~跟我討論我們再去買一台拼裝電腦的可能性。
我想想他工作這麼辛苦,一台拼裝電腦都不讓他買好像有點那個~
所以我們就跑去NOVA。
但是比來比去~真的覺得現在買電腦有點划不來
(因為我們之前都在看筆電啦,所以有點比較)
價錢也沒便宜多少,機殼的選擇又很少~只要是小款的就限制一堆,
於是我對阿布說...那乾脆買筆電算了~
只是我們之前看的機種都是4萬出頭的,實在沒這個預算,
雖然如此,還是忍不住到筆電的區去逛了一下。
結果發現我們之前看的機種,有分5階,相差只有CPU,
價錢卻差了一大截~最低階的剛好符合我們的最高預算,
心動之下我們就開始針對這台看價錢,最後很幸運地還買到可以分期的~
讓我們可以不用喝西北風。
雖然VISTA的介面只有一個難用跟不順手可以形容~
但是還好我平常也沒拿電腦幹嘛,需要的功能會就好了~
剛買新電腦也很混亂,有些該買的配件卻忘了買~
還好目前勉強使用中,等有空再去買好了。
家裡小的話,第二台電腦真的選筆電比較好~
然後桌電要跟電視融為一體,這是我們目前要做的事~
而且真的覺得這樣空間比較有有效利用。
像我現在書桌就很空曠,不會像放桌電時,
明明桌子已經是KING SIZE了~還是覺得狹窄

目前為止小黑的表現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散熱~只能說還好我們沒買華X~也慶幸ACER的設計者終於用了他們的腦細胞~
做出一台還算蠻有設計感的商品~
否則再怎麼好的機子擁有那種外型也讓人很難想要去擁有它。
還好我已經沒有通識課了~不然我覺得我會淪入他踢的說的那種筆電的分心煉獄
哈!!!(註:因為通識會想帶筆電以為自己可以打筆記,結果都是在做分心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