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的旅遊基金是一種好處,
但是也是煩惱的來源~
畢竟我們這種老派的人平常根本沒在出去玩,
熊熊要叫我們出去住,
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而且4000塊的補助其實不上不下,因為現在物價很高,
要住宿才能領補助,隨便一間好一點的住一晚都是3000起跳,
我們又沒什麼閒錢跟閒時間能出去玩,
為了要想該去哪裡害我又長出很多白頭髮

直到最後關頭了,我們才硬是找了這間烏來的美人湯旅館,
算是價錢跟各方面都還能符合需求的一間。
只是這種套房浴室都沒門的,這間也沒大眾池~
所以就不能找朋友一起來了~阿惠別殺我呀!!

(誰要跟你們一起去呀!! by 惠)

當天新店居然給我狂風暴雨,讓我差點想延期,
但是由於平日的價位我們才能接受,阿布假都請好了~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偷開車上山。

沒想到烏來完全無風無雨~跟山下完全是兩樣情。
還好沒延期!



這是一間有點矛盾的旅館,上面掛著很俗的霓虹燈~
但是門口卻做得非常日式風情,大廳也還蠻漂亮的。



check in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時有耳聞的晚餐問題~
網站上訂是有晚餐的,這點我非常確定,
因為我很龜毛,所以下訂之前跟之後我都看了n次,
而且當我打電話去訂房時,小姐還跟我說,要我在線上刷卡才有送晚餐,包括當天早上我都還打電話去問過晚餐的時間。
但是當我們抵達的時候,我們的訂單上卻沒有寫晚餐這件事,
服務人員也很驚訝,因為不論是從他們的電腦看線上訂房的網頁,或是他們從系統列印下來的訂單看,都完全沒有我們的訂房有加晚餐這件事,因為他們有給我看,所以我也很確定她沒有乎龍我。(我回家後看也沒有了,不知道是管理人員後來拿掉了還是怎樣~小姐說那活動只到9月底)只是我有跟她溫和的堅持說,當時真的有寫~你們另一個小姐也是在電話這樣回答我的,何況我們都特地跑上來了呢~
雖然沒有晚餐不太有關係,因為我們已經買了一些吃的了~
但是我覺得有就是有,應該堅持看看,最後那小姐還是有讓我們點餐,而且我覺得他們態度也並沒有因此不好喔!
不過以後大家訂房如果有什麼優惠,我覺得一定要記得白紙黑字寫或是列印下來,不然像這樣的情形,櫃台也是蠻難做人的。

我們是住在二館的複合式尊爵套房,
二館沒有電梯(一館我不知道),有點像大型民宿,
但是設施都保持得很乾淨就是了~
因為吃晚餐跟早餐都忘了帶相機下來,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但是我真的要大大推薦他們的晚餐。
我是點牛奶鍋,阿布點烤雞腿~
雞腿本身就是一般的去骨雞腿沒啥好提的~
但是擺盤跟附餐什麼的都沒有馬虎喔,麵包也是熱騰騰的。
再說我的鍋,根本就是兩人份,
超大的!是淺的大砂鍋喔~
裡面放了超多高麗菜還有料,湯底是日式的加牛奶,很甜~
附上的菜盤還有青江菜、冬粉、無敵厚片的多到爆紮實羊肉,
真的覺得超級划算的!!拿來賣錢完全不為過~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完蛋了~本來以為會少得可憐還自己帶了宵夜說

房間跟浴室大概是三比二,乾濕分離,有冷熱池。



小門後是冰箱,冰箱裡有準備2罐小罐的寶礦力,泡完可以補充水份。大門則是衣櫃,裡面有多準備2個枕頭。







淋浴也是溫泉水,吃到會有鹹鹹的味道~ㄎ!



溫泉本身是完全沒有加熱的~
所以進去就要先打開,直到從源頭來的熱水到了再開始放才會有熱騰騰的溫泉可泡喔~

我從來沒泡過這種溫泉飯店,整個很新奇~
還去買了一片面膜來敷,
敷+泡完之後感覺皮膚真的發亮ㄟ!
老人我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發亮是怎樣了說~
難怪人家會說烏來是美人湯哩!



美人湯地勢比較高,面對的是山景,不太有被偷看的危險~
走幾步就有全家喔~很方便呢!
空氣也比老街那邊更好一點~還有小朋友光腳在路上走說!ㄏ

我覺得溫泉泡晚上不要開燈會更放鬆說,開著燈會覺得神經有點緊張,一關掉就覺得超舒服的呢。
整個二館好像只有我們,所以很安靜,我有點認床,但是阿布根本睡到不知人。



早上起來天氣變陰了,開始有點小雨~
不過這樣泡起溫泉真的更愜意說,難怪人家說真的會泡的人都喜歡下雨去。


床是king size的~真的超high~
雖然只是彈簧床,可是我已經好像沒享受能離床邊這麼遠的感覺了~即使兩個人都正躺,還是可以小小的大字形睡喔~
羽毛枕也頗舒服一把的,阿布原本說床無所謂,後來也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都出來玩了,當然要好好睡一覺。

迅速吃過自助早餐,我們又殺回房間泡湯。



房間還有小茶桌哩~




可惜我們這兩隻懶熊,根本就是都呈現這樣在看電視的~

check out之後,我們開著車下山,
我才真正看到這溪谷有多漂亮,整個水是乳綠色的唷!



雖然後來經過老街因為沒什麼人,我們沒停留在那邊就回家了,但是這次的烏來行,還是讓我對烏來有留下好印象。
雖然是貴了點,但是家附近就有這種美景真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