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好像沒有聽過有人在用保溫便當猴?
我第一次看到保溫便當是國一時,
同班同學的媽媽送來像補品一樣的鍋子~
我才知道原來有人用這種東西來帶便當.

國中有蒸便當機,高中都是大家一起訂外食吃,
大學更是沒人在帶便當的~
讓我整個跟保溫便當很沒緣份~哈!

之前就一直想買了~可是保溫便當這東西的價錢不太可親
也是有台製的,但是就是怕買回來根本不保溫我會氣死~
遲遲沒有下手.直到那天我在露天看到這個~
型號是膳魔師800.比現在看到的805(有粉紅跟寶藍)還要舊的型號,已經沒人在賣了~而且菜盒是放在保溫袋而不是放在保溫鍋裡。雖然如此~但是那個賣家出清居然只賣428含郵!!!!!
讓我當場就殺了一個。
收到後真的很開心呢~實品很漂亮.但是真的很小...XD
難怪有個媽媽在轉賣805的時候說,雖然是給孩子帶便當用,但是太小了孩子吃不夠,排骨也放不下....etc
沒錯!!!
這個真的很小.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整個保溫鍋比筷子盒還矮一點,飯盒只能裝得下半碗飯,
湯碗大約是自助餐店紙碗的容量~
菜盒更不用說.就是一個扁的方盒子~
只適合"女人" 跟 "還在練習吃飯的小小孩"

我今天就用這個裝了香鬆飯跟麻油雞還有燙花椰菜當我的晚餐~
雖然豬阿惠說我會餓死.不過因為我是煮五穀米
飽足感還是很夠的~

自己帶便當的好處就是不用花很多錢.
而且有時候就是想吃這種家常菜~
可以帶出門不怕吃冷菜.也比較不怕菜壞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