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打部落格了,
趁著今天剛打完初級一半的進度,
來打個日記放鬆一下~

除了星期一因為下午有喵跟琳來,
昨天我也是工作到下午5點才回家,今天大概也不例外吧~

這星期是絕不可能做完所有工作的,
如果仍然是維持我一個人的話~(就目前來看是的)
不過我也已經跟學妹講了,沒辦法再延期幫忙下去。
雖然我很愛我的薪水,也很喜歡跟佩諭一起在辦公室,
不過根據我估計,如果延到下週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一定還是每天幾乎都要工作到下午才能回家,這樣我不僅無法做家事更無法念書,
上補習班時也都沒有體力,一整個很累~
這樣反而是因小失大~因此想想我還是跟學妹說了我無法繼續幫忙。

昨天跟今天光弄那些收據跟email的姓名等等的,按滑鼠的手幾乎沒停過,
手都麻了~眼睛也有點花掉去
已經完成200人了~希望回家之前能完成300人.不然至少250人也好~

大家一定以為只是複製貼上有什麼難的
是不難.但是絕對會讓妳手酸加磨到快長繭,
更不要說眼睛會累到爆炸了~

昨天下班之前我因為看到某人的照片很不爽,
回家路上買的米還給我掉在地上全灑了~
一整個很傷心~
跟阿布抱怨半天...我真的要變成怨念黃臉婆了~呼呼
晚上我們家新買的鍵盤居然也壞了~
這告訴大家買東西收據一定要留著.不然壞了也哭訴無門~

明天跟後天我都不會做到下午了~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每次都沒體力上課這樣也不行~
下午還是要睡一下晚上才能比較專心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