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討厭的韓國老師又來了~
很煩...
又給我臭臉看~= = 

拆完信收完帳打完電話的現在都已經12點40分了~
今天總共有43件
夠吐血吧~
還好下午還會有學妹來幫忙
否則我看我得呆在這一整天了~
(休想!我還要去游泳ㄟ)
打算2點來走人~

昨天開始上課,唉~又是好累好累的生活
忍耐吧!
賺錢的日子也只到8月10號而已了~
雖然我也想賺更多~
但是還是得顧及到考試呀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找這個短期的工作縮~
不過在這邊的時光還蠻愉快的啦
現在又是佩諭來當助教
整個很驕傲呢~我的同班同學是助教~哇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的快樂跟1小時95元的薪水讓我很捨不得離開這裡XD
不過考試還是比較重要啦~我得好好開始讀書才行了
放假的時候都在混,老師的講義我一個字也沒看,
已經不像剛開始那麼有體力總是提早到複習前一堂的課了
現在提早到只想去看漫畫XD

因為家事真的很多,又要工作,假日還得陪阿布,
開始上課之後又更忙碌哩...
一整個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