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點20分,今天我超迅速的就解決了~
真是有種洋洋得意的感覺

雖然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也只有想死能夠形容我的心情
但是又撐下來了~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掌聲)

等下要去員外家白吃白喝~
接下來要趕快回家做家事
不然真的要沒衣服穿了

我都已經忙成這樣,阿布還一直吵我說這星期要去哪玩,
至此真的是會覺得職業婦女是神!!!是神吶!!!!

以後如果我們兩個人都要上班的話,我真的應該要去請個歐巴桑來我們家做家事
否則我會起笑~
他今天叫我幫忙打電話,但是我也忘了帶出來
其實阿布雖然工作壓力很大
但是並不雜,我什麼都要做~熊熊快殺人了
看來該是離家出走的時候了...

昨天聽說老師前天居然中午只吃餅乾,
聽了真的有點難過,老師趕快去娶個老婆吧!
像阿布一樣有人可以虐待多好~
只吃餅乾會營養不均衡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