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我都超不想起床的...
爆累...

昨天上課也很混,一直在摸魚~
回家洗好澡躺上床也不見失眠的問題了~
而且我下午通常都有在阿惠家躺一下
就知道每天都至少要7點半起床還要爬上山有多耗費體力
而且這星期日、二、四都要上課
一路奔波到補習班.上到10點還得在噗噗噗回家
連運動的體力都沒有了~
下了課也不會想逛光南或什麼的
因為想到明天一清早還要上班
就對什麼事都興趣缺缺~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來系辦上班
但是體力上可能還要再多訓練一下吧~
還好我是在外面不會睡著的人
如果是張阿布可能就直接在位置上睡著...

昨天信送來之前在摸魚,後面時間就不夠打日記了~
我今天有小遲到一下.因為雨下得很大(結果我穿好雨衣出門就不下了)
不過還好比學妹早到...
這個位置還是我的啦~哇哈哈
其實學妹來是沒差.反正不是花我的錢...ㄎㄎㄎ
只是因為系辦就只有一個位置呀
像學妹現在就只能在旁邊看報閒晃
所以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工讀生才有位置坐就是這個道理

ㄜ~學妹居然走了~本來想叫她留下來的說.不然人都上來了
又跑回去不是很辛苦嗎?~唉!我真是個不擅言詞的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