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惡的阿布害我不小心吃了幾口宵夜
加上昨天是下午班.已經累了好幾天的我一口氣睡到中午才出門
晚上胃裡有宵夜還有睡到中午的體力
讓我又翻來覆去地睡不著覺
一直到天亮前我都是起來晃晃又躺一下這樣
幾乎沒什麼睡到
只能說米蟲的工作實在太吸引我
讓我還是收拾收拾就出門了~
還爬上山呢~
整個體力就跟當純學生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應該說現在做的事真真正正的會感受到是為了自己
所以即使會累也比較能夠忍住

我打算之後星期二也要來早班.因為保持早起的習慣真的也能比較早睡
像我早上有上班.晚上都10點就很想睡了.也睡得比較好
就是體力有用光啦~

因為名師不時調課的關係
這星期天又要從9點半開始上課
我只能說我真的變了~
或許我真的開始珍惜人生了吧!

今天早上量了體重
指針是沒變.畢竟這2天宵夜都有偷吃.還偷喝過一點飲料
但是體脂又降了
我變成低脂的米蟲哩~
果然每天一早爬上山還是有差~

昨天忙到沒時間打日記.應該說我連電腦都沒碰到
因為喵喵她們來了.很多事情尚待釐清
所以忙著那些瑣碎的事就沒上網
大概就像陳山說的:我很會做雜事吧~不知道會做雜事能找什麼工作猴?

昨天也深深感覺到還好我有做帳
因為昨天有錢失蹤過.為啥會發現呢~就是因為有做帳
為什麼有做帳錢還會不見呢~
我只能說.錢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太多人經手
每個人處理方式都不一樣
一個環節出了差錯.就會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出來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不然豈不是毀了我雜事王的名聲

陳山說還好有我在~阿布說他覺得我做事很有條理
只是奇怪~這些優點好像都對功課跟家事沒什麼幫助猴!!
哈哈~不想做就是不想做啦~

現在超想睡的
下午還得陪阿惠去買鞋呢~
這傢伙終於被我說服了~不然老是穿那雙已經磨平的拖鞋
遲早摔個狗吃屎
((((什麼?各位看倌認為我應該讓她摔再拍照上網嗎?
好啦~其實我也很想
不過這個做人嘛.就是一個佛心來著
所以我還是勸她去買鞋啦~唉!我真是個好人呀!!

學弟又要出去跑了
助教學長真好命哩~不用自己出去曬太陽
不過男生曬黑點沒關係啦!
學弟加油呀!!

話說我最近真的發現還好我只是臨時工讀生
(倒不是系辦工讀生要出去跑的問題)
而是我發現又要工作又要補習還要顧家真的超忙的

我昨天10點才下課.搭公車噗噗噗地回到家之後也沒什麼睡
一早起來就要殺到學校.再爬上山再爬3樓到系辦
雖然說今天晚上不用補習
但是我平常沒時間做的事也都得擠在今天做
而明天又是一早要上班
下午應該會在阿惠家裡躺一下吧~
買了便當再去補習班佔位置.
想到就覺得真的很累呢~

今天出門前才把襪子丟進去洗
回家再曬
衣服也累積了好多要洗
碗也還沒洗
還好我的工作只到8/10號
賺一點貼補存款之後我就要來好好讀書了

不過忙的好處是生活過比較充實
不然一直在家.就算打起精神做家事
但是每天一定都會晚睡+晚起
還很有可能幾天才出門一次.整天穿著睡衣在家晃來晃去
拼命逛網拍什麼的浪費錢~
那樣還蠻糟糕的
出門賺賺錢還可以順便運動
雖然暫時累了一點不過還可以撐下去啦

不然現在就撐不下去了
以後上班又有小朋友時怎麼辦~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