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學妹在忙我幫她接電話
一接....ㄜ!居然是韓文...整個傻眼
還好聲音是小朴.但是已經夠恐怖了....
雖然身為邁入大五的老年人
但是我真的很俗仔...
老師說的我大概都聽得懂
只有他說有沒有一個xxx東西.因為聽不懂單字所以就傻在那裡
其實我快哭了...
掛掉電話的現在我還在發抖...
老師聽到是我.講話就變得很緩慢...
(甘溫啦!!)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

跟老師說有他的信之後就轉給阿宗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像電視上那個國際電話廣告的小孩
也沒跟老師說請等一下
就直接跑去叫阿宗聽電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轉接呀XD
只有滿腦子滴緊張.....

剛剛老師真的來了.我本來還在祈禱他下午再來說...= =
老師的步調太快了
讓我已經很緊張的頭腦更跟不上
直到到老師要走的時候
我的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站不起來
學妹都跟老師鞠躬說再見了
我還坐在椅子上直接微笑揮手.............
老師應該會覺得我是笨蛋學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