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B上看到一件事,
讓我真的又由衷的開始反省了~

今天在B上看到一個女生,她游泳每天游千公尺塑身
但是她的脂肪比是
還沒游時  162 60 體脂肪40
游一個月後 162 55 體脂肪3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E CUP的關係
不然這脂肪比也太高了吧~或是機器壞掉?
我比她重快20KG.體脂肪還比她沒減肥時低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很粗壯)
但是她減之後跟豬阿惠差不多重.但是豬阿惠這脂肪人的體脂肪也比她低ㄟ!
而且我不是在開玩笑.豬阿惠真的全身都超軟的
讓我好奇這女生該不會走路會甩吧~

另外看到一個161 50.6kg
腰居然有30吋....
她比阿山瘦多了,腰還這麼粗~(不是說30很粗.是說比例上啦)
讓我體會到上天不是只對我一個人不公平


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呢~
放假時去游了2次泳~
雖然後來一直吃吃喝喝的~沒想到沒變胖
體脂肪還又爆破了了一個新低點
看來我果然還是只能走精壯路線~
正妹的稱讚還是留給不認識我的人好了~嗚...
因為阿布說沒有人會稱讚大姐頭滴
我當然不是說現在啦~是說之前瘦的時候
據說葉東昱有看到照片跟阿布說正喔~
實在讓我要好好記在腦海裡呀~

不過我對當紙片人是沒有興趣滴~
昨天看康熙.醫師都警告她們這樣身體會不健康了~
但是身為女星她們就算胃都爛了還是要節食
實在太可怕了~
就連鄭秀文都說以後不當明星要吃給他胖
能吃真好~
人還是要正常吃+好好運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