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唷~

是我最喜歡的懶熊

(話說豬員外~我的生日禮物額度別忘記呀!!XD)

而且這次阿布破天荒居然寫卡片給我

讓我以為他是被外星人入侵了咧~

有大感動到,我一直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收到他寫的卡片,
而且居然還寫超過5行ㄟ!!!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吧~這娃娃蠻大的,

想必一定很貴,有陪我去逛過的人就知道,懶熊的東西也是價錢驚人呀~

這傢伙才被我罵零用錢花得很兇呢~原來是又悄悄地去買了這東西。

雖然這個懶熊玩偶置物盒跟上次的懶熊趴電動玩偶還有上上次那個高級到吐血的雙子星電動瀑布還有始祖泰迪熊一樣,都是讓我看了心一陣揪痛的奢侈裝飾品。
但是我知道這是阿布對我表達關心的方式,以一個不敏感到爆炸的人來說,
伊東屋真的是他的好朋友XD

以上是低調又老派的我們難得來的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