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號,是我跟阿布在一起3週年的日子。

其實這個日期有被懷疑過到底還只是朋友或是有交往,不過這是阿布說的,
所以~嗯!反正也逃不了了大家高興就好

今天我才想起來這件事,不過我看阿布一定是完全忘記了。
沒錯~這就是老派夫婦所過的生活,
連我自己都到今天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XD

3週年,是我交往過最久的呢,又突破紀錄了。
(瞎!難不成你想再來一個嗎?XD  BY 豬小惠   )

每個人都在問我們什麼時候要請客,
大家稍安勿噪呀~~
可以從現在開始慢慢存錢,要紅包的時候我是一個也不會忘記的嘿!!!XD
(如果我到時候還沒叛變的話~哈哈哈)

尤其是妳!!沒錯~就是妳!!!員外豬仔惠~
要賞一個大紅包喔!!     (轉身逃)

3年真的可以發生很多事呢~
那個用老招說要幫我看手相的青年已經遭到報應正努力賺錢中
只是我居然還是大學生!!!阿~~~好煩喔!!!快讓我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