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會出現畢業公演的最大原因是四上突然被阿宗半強迫要公演,大家那時都很不甘願,
每個人做起事來都完全沒幹勁,能拖就拖。
但是隨著事情的嚴重性增加,到了下學期大家反而是通通爆發出潛力了。
特別是道具組,老實說我們本來都以為只是隨便做做就好了,
沒想到需要的道具會這麼多、這麼細。
從第一隻手機+保險套開始,到後來日新又新的超強作品,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美工有好到這種地步的我們,居然做出了這麼多精細到連自己都驚訝的道具。

時間越來越近,排演也越來越累,經過慶功宴的啤酒洗禮,我還是整整瘦了3kg,可見那段日子有多操了。
過程中雖然也有意見不合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公演成功這個共同的目的還是讓我們的心聚在一起,
只有共同課會見面的我們班,因為公演的關係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即使是以前很少講話的同學,
也因此多了份共同努力的感情,說來也算是要感謝逼迫我們的阿宗了。


辛苦的字幕


連x光片都做出來了,我真的覺得我們道具組以後可以去接case







最後再說一次~


韓文系畢業公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