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面高興著時間過得好快,

不用上課的暑假又要來了~

但是卻似乎一直忘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說現在網路發達,但是出了社會之後,要見面的機會恐怕少之又少了吧!

回顧了以前的照片,越看越鼻酸...

似乎是原本被忘記的近在眼前的別離,發了狠的將我的心情揪成一團...











其實大家已經很久沒有一起拍照了~
我手上的照片也有限,
但是每整理一張就讓我鼻酸一次,
怎麼覺得感情正要更好的時候,卻到了要分開的時間...
前幾年阿布畢業的時候說:人總是到了要畢業時才發現當學生的好
但我覺得與其說是捨不得不能當學生,
更應該說,我捨不得不能跟大家繼續當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