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幼齒辣妹時期的妹妹
←這是變成中年婦女的現在

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我對我們家貓偏心所以很少放貓的文章,
其實並不是,
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貓的生活以韓文來說就是─그냥~
翻成中文=就-那-樣~
尤其是貓一過了好動的年紀,真的是整天都沒在動的,
妹妹牠們一天的作息就是

1.在門口喵喵叫直到愛賴床的媽媽受不了跳起來給她們開門出去曬太陽或吃飯
2.在陽台睡覺
3.媽媽要出門了,回家睡覺
4.媽媽回來了,起來迎接一下但是要閃過討厭的弟弟(現在還多一個死小鬼蘋果頭)
5.找個安靜的地方睡覺或企圖自己偷開門溜出去找個地方自閉
6.偶爾起來尿個尿或咬兩口飼料或到貓沙去蹲一下

讓我這個本來就不怎麼有創意的媽~也不知道要在部落格裡寫什麼
還好今天讓我照到這好笑的照片XD
不然大家都快忘記我家有貓了...
(我自己也會忘記.所以養貓的人都是越養越多.很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