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牠正面閃光會嚇到,所以拍正面的都沒開閃光,
上次重灌後影像軟體都不見了,等下載好才能調那些沒開閃光的照片。

今天去帶蘋果頭,大哥還是一整個很熱情,
我們去他介紹的那間寵物店買東西,
籠子跟用品還蠻便宜的打75折,不過飼料就有點給他不算便宜的那一邊...因為只有打95折
比我聽過的300還貴了30幾塊。
不過我想是大哥的朋友就還是捧一下場,那個老闆也是熱情那一型的,整個很海派。

基於明天我們都還得上班上學,所以今天有點趕著走,
大哥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看他大便等等的,雖然來不及看,不過我選擇相信大哥啦^^

蘋果頭坐車不太習慣,有小吐一點,還尿尿了,因為弄得身上都是,
怕牠感冒或皮膚癢,我趕緊用幼犬專用的沐浴乳給牠洗了一下身體(刻意不洗頭,怕牠會太驚慌),並馬上用弱風配吸水毛巾吹到全乾。
牠大概是有點暈車想睡覺了,整個過程都很乖XD
後來也沒有吃飼料就睡著了,睡前有尿尿一次。
2尺的籠子果然很合牠用,不會太小,而且因為牠輕,所以電鍍的就很夠用了。
第一個晚上,蘋果頭比我們還早睡覺,看來是個好帶的孩子,
希望牠之後也健康長大唷~~

PS 蘋果頭現在1.2KG~ 2月16號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