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失蹤已經很久了,
布媽雖然很傷心,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是惡意抱走的,
因此對找回來這件事不抱什麼希望。

但是獨居老人家沒伴會很寂寞這件事也是我們一直在煩惱的,
所以當布媽開口說想再養狗的時候,
我就很努力幫她看狗,
還好沒多久就讓我找到一個還不錯、自家生的寶寶。

今天殺去看狗,果然狗狗相當健康,活動力也很好。
(狗拔拔)主人的朋友都是寵物業的,看狗的地方是狗媽媽在的家庭式犬舍,
也是狗主人的好朋友,一個大哥經營的犬舍。
以犬舍來說,除了關籠之外,環境算相當通風乾淨。
而且針對健康問題,他們一再的主動跟我們確認,還用顯微鏡看便便,
只能說這個大哥真的很用心阿~~~
他兒子還是新店高中的咧...想問他認不認識我弟XD



小狗狗活動力超好,雖然以前我真的沒接觸過幾次吉娃娃,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牠是受到許多愛護的,非常地健康。
還現場量肛溫咧...XD (整個很用心的大哥)

原本是想說星期五再去帶,但是人呀...大老遠跑去就會萌生「今天就帶牠回家吧~」的念頭
只是沒帶錢,總不好跟人家說「我再匯錢給妳吧~!!」(最好是!!!!!)
所以決議星期四帶牠回家。

大哥也很熱情跟我們介紹他朋友開的寵物店,要我們明天也可以順便去那邊買東西。
據說亮他名片可以打折XD 不知道這福利是不是永久呀~~ㄎㄎ 我們家貓狗這麼多.如果有便宜到還挺划算的~哈哈!!
因為小狗狗現在還不會控制大小便(廢話!)
所以我明天準備買一個籠子給牠,另外飼料也會先買一包小包的,
主人說他們家是吃希爾斯,跟我們家不一樣,先買一包小包的給牠吃。
其他用品球球的都還在,就不用多買了,
希望未來很快能培養出一家人的感情~~

PS 先叫牠蘋果頭吧XD 我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