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討厭一個人了
討厭到想起來就火,巴不得去毆打她一頓


歷史系的助教...e04..
我真的是被她害死了
為了這個選課的問題我跑了多少趟
現在才說什麼我衝堂
靠.我不衝堂還要去找妳嗎
林老師.文件都收了.讓我四處去給人哈腰還得回來看你臉色之後
現在卻告訴我課選不上
x的.對妳來說是無所謂呀.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就不要以後你的小孩也這樣被別人為難.
妳還能這樣一副跟自己沒干的樣子

現在又讓我得厚著臉皮去跟老師說能不能讓我回去上課
e04.妳真的是讓我冒著造口業的心情還是忍不住想腳妳
如果老師不讓我回去.x的我下學期要多繳2千塊
怎麼不妳替我繳呀!
機車~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