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覺到繳稅這件事大概是幾個月前,
當然阿布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跟我說公司應該有預扣吧~
(扣你的大頭)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稅的新聞,讓我想起來這件事,
趁著睡不著就來算一下要繳多少稅,
經過稅板的爬文洗禮,我算出來要一萬多塊,真的是嚇死我
還趕緊去查沒錢繳稅要怎麼辦。

好李家在,最後被我爬到稅是算到12.31號,
阿布是去年6月底才工作的,算一算稅頓時少了一脫拉庫,
但是他x的明年的五月就是要繳1萬多塊快2萬的稅了,
讓我想大喊一聲林老師...

看來以後每個月都得固定存錢才行了,不然突然要繳這麼多錢是要從哪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