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加上也沒有認識什麼適合的對象,
上上個星期四我就帶弟弟去結紮了,但苦難至今還是持續著呀~~~~


首先是弟弟當天開始就一直從雞雞滴血,原本醫生以為是發炎,只開了藥給我們帶回去,
沒想到滴血的情形一直到了星期一還是一樣,而且腫得很厲害,再帶回去看醫生看,
才發現是內出血,原因可能有很多,凝血功能不好、過動等等,不過這時候是什麼原因已經不重要了。
醫生想說先每天打止血針,看看能不能自行癒合,這樣就不用再開一次刀,
因此我連續一個多星期都要每天帶著弟弟,而且還是一隻會不時滴血的小狗= =
只是牠的精神很好,所以我們也覺得如果能自己癒合的話,暫時麻煩一點沒有關係。


←剛好也很久沒理毛了的落魄弟弟,燈罩是後來為了讓牠不能去舔出血而買的。

當時從醫院回來真的臭到不行,包括後來家裡有好一陣子都到處是血跡,血味混著尿味非常可怕,
還好結紮本身的傷口癒合的很好,上星期平均2天就要洗一次澡,我也整天在擦地。


←某天我受不了了抓豬阿惠來一起把弟弟的毛整理了,整個改頭換面,我覺得我重養了一隻狗

一整個就是可愛~ 還穿了新衣服


小雞雞還是很腫的弟弟,因為會滴血而不能上床睡覺,牠對於這點非常不滿,一直找機會賴在房間不肯出來,
這天牠又趁我沒注意到溜進房間,跟阿布一起睡成大字形,還好沒滴血。

星期一整天弟弟一直沒滴血,我們正在高興之餘,晚上卻發現多了一塊超大的血腫(沒流出來卻積在裡面),星期二一早就趕緊送到醫生那邊開刀,把血塊都清掉了。
本來以為牠會安份一點的,沒想到牠還是活力十足..............
結果線就有點繃開了...唉...還好不大,我現在就是給牠噴藥粉看看能不能讓傷口快點結痂,
希望牠能早日康復,我也才能放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