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量體重.整個比過年前胖了一小圈
體脂肪也暴增
害我滿臉斜線

昨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又好死不死發生一些烏龍事
我爬了6次6樓
在學校也爬了一大段.差點沒累死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
哇哈哈哈
我整個消掉了那一圈
之前會胖大概是因為過年都在當水腫宅女吧!

住頂樓又沒電梯真的很好
因為你非得運動不可
至少每天得上下一次

尤其是提菜回家的時候更能訓練臂力(只是話說我很久沒去買菜了XD 詳情請見"黑皮的二月")

而且這幾天我都固定時間起床
像前天是早上6點才睡.(因為晚上有先睡到12點才爬起來的)
昨天是快2點時睡的
都在9~10點之前.被蟑螂小強的歌聲吵醒

剛剛看電視.向麗雯說.每天洗澡後按摩全身
可以順便瘦手臂ㄟ~
今晚就來試試看.嘿嘿

PS剛剛有個歐巴桑A走我們家的梯子.放回來時被我看到.也沒說什麼放著就走了
    讓我實在很斜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