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就習慣初二跟我媽回娘家去
現在雖然我媽不在台灣了
小阿姨也走了.阿嬤也不清醒
但是我還是固定會在這天帶著2個弟弟回去看看
雖然都是在台北
不過平常大家生活都忙
一年也不過就見這麼一次
所以無論回去再怎麼無聊.也還是提起精神回去看看
(我舅舅家連第4台都沒有...律子甚嚴呀~)


表妹婷婷.我看著她長大的.她都可以當我女兒了.今年大班
雖然年紀小.但是還是很堅強地面對失去媽媽後的生活
小時候超小隻超可愛的.現在有越來越胖的趨勢XD


表弟威威.這隻也是我看著長大的.失去媽媽之後.感覺得出有變
但是他是男生.不如我表妹我可以安慰她.有些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只能希望他平安長大.不要受到不好的影響


那天姨媽給妹妹買的玩具車.老實說還蠻好玩的XD
身上的新衣服也是姨媽跟我帶他們2隻去買的
他們那個阿嬤...唉.不說也罷.姨媽實在看不下去了才帶他們去買的
而他們的爸爸卻仍然怕事.讓我更為這2個孩子心疼


吳阿勳跟表妹
本來我以為這傢伙不會帶小孩.沒想到他還頗有耐心喔~
不愧是巨蟹男~

那天我還幫妹妹洗澡
因為我已經聞到她的頭有濃濃的臭味了
真是又心酸又無奈
半哄半騙半威脅地拐她進去洗澡又說服她洗頭
洗完之後雖然還是香不起來.但至少不會有撲鼻的臭味了

那天從我一進門她就拉著我的手
我們走之前.她還特地衝過來緊緊地抱了我一下
那刻我差點要哭出來了...

為了心愛的人.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