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手皂現在也有在代製母乳皂嚕!!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花言巧語的人

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很震撼人心的宣傳

但是許多用過Cat家手工皂的朋友都一直鼓勵我要做代製

使我鼓起勇氣踏上這條路

做皂是我的興趣 我的皂 就像我的個性一樣

沒什麼花俏的 但是成份實在

代製皂 對我來說像在交朋友也磨練自己的皂魂

所以沒什麼規約 配方也很彈性

有喜歡的皂方可以告訴我 只有大方向我也可以幫你搭配

家裡有用不完的精油(薰香用的不行唷^^") 或是喜歡的配方精油 拿來我幫你加入~也ok

代製皂添加精油或香精的說明

總之~不需要太拘謹

製作期間原則上會因種種原因有所不同

至少需要一個半月~三個月左右(含皂成熟)

因此如果有趕的爸爸媽媽 一定要事先講唷~

心得文請見

dement - [工商服務]ㄋㄟㄋㄟ真偉大~俺的母奶也成皂 

有需要代製的爸爸媽媽 請來信 carrieiamcarrie@gmail.com

另外也有代製牛奶皂 家事皂等 詳情歡迎私下討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