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在懷疑的
最近證實了
那就是→布媽fell in love

從這個事件可以看出
人不管在哪個年紀做出來的事情其實都沒什麼太大的長進。

以前布媽單身的時候,還會說~她不想談感情 因為她現在有錢 怕會被騙財又騙色
但是現在的樣子,我想對方要騙什麼就可以騙什麼吧XD

對象是一個幾年前離婚的客戶,說什麼沉澱了兩年~噗
落魄的人看多了,這種理由聽了要我不笑出來很難。

阿布現在非常能理解我的心情,這種事對子女來說,是能不想聽到就不想聽,所以雖然我很想跟阿布分享我的心情,
不過他會露出少拿這種事來煩我的態度,我了! 因為我對我爸媽的事也一樣有這種心情。

真的是佩服布媽,身為識人不清界的第一把交椅,不但每次都會遇到落魄又自以為是的客戶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當代書的原因 因為這種人很多都會淪落到要找代書幫忙)

然後還聽人家的故事聽得一愣一愣的 現在連人都被騙走了XDDDDDDDD

當年已經被布爸騙過一次還不夠 現在是臨老入花叢嗎?XDDDD

可憐的球 難怪我覺得牠變得很黏我 大概牠也知道牠主人正在盲目吧 要趕快換邊站來求生存

老實說 布媽的眼光詭異我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但是事情真正發生在眼前 還是有些震撼

目前看起來是相當熱戀的程度,晚上會不回家或找對方來家裡的等級,那天才被阿布撞見,只能說~還好我們已經分開上下兩樓住。

因為實在太八卦了,所以我會一直忍不住想起這件事,越想~會有越害怕的感覺。

如果布媽有了一個同居人,當然可以樂見的就是她不會再把重心放在兒子身上,不過我想那可能就是一山不容二虎的時候了。

要是阿弟是我跟前男友養的,我想阿布絕對不會像現在一樣還會偷偷喜歡牠,相處起來一定很哎唷。

談戀愛的人就是這樣,會去避免想到這一塊,就像我爸老是說同是女人我應該要多站那個女人的立場想,不過SRY~辦不到,因為我是女兒的立場,不是女人的立場。就像現在~大家會覺得布媽單身交個男友也不錯,但是身為兒子媳婦的我們,對這個"外人"一定是警覺性很高的,更不要說如果覺得茅頭有一點不對一定是會閃得遠遠。

對我來說,即使現在公公殺回來了,他還是外人,還是"我"會小心翼翼的人,因為我們不是親人,更不是熟人。
如果布媽真的要同居,我想我可能會開始同意阿布之前一直想做的→搬出去。

因為我無法忍受這種不安全感,到時候連布媽也會一併被我當成外人,這社會太多人放任或因為另一半而對血親下手了,不得不防。

可惜呀 我很喜歡現在住的這個地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