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布聽完我曾經也是有過運動少女的往事後,
就決定要贖自己把我的球鞋扔掉的罪過,帶我去買一雙球鞋。

最近阿布開始懷疑自己有憂鬱症(早該懷疑了)
我是一邊勸他不過也順便勸我自己

應該是要多出去走走不要一直呆在家

總覺得一直呆在家往往不會讓事情變好
精神會越來越委靡 而且煩惱的事會一直往牛角尖鑽去
動不動就會因為別人的一點反應覺得很不爽

想起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刻 就是有在運動的時候
那時候從老是穿男生的衣服
轉變成會買一些女性服飾
也會偶爾看雜誌
每天化妝 開始有自信心的時候
連功課都變得進步

雖然現在家裡這邊好像很難找跑步的地方 =   =
不過我想有心還是能找得到的吧!

想要鞭策自己 把煩惱的問題先拋開

先以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心做目標吧!

否則即使又硬找了一個工作,我想我也一樣很快就做不下去,
因為全身都散發出幽怨之氣,吸引到的工作也都只是會讓我更哀怨的而已。

今天拿到新球鞋了,雖然我又睡不著而熬了夜,但是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
起床之後,我要用我的新球鞋來跑出不一樣的人生。


813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