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懶得化妝的人

而且我化的妝其實不是很細緻的那種

我也很懶得打扮 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現在太胖

再加上打扮真的很花錢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否認 打扮是一種世界上最神奇的魔術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 還沒自戀到需要半夜不睡覺來感嘆這種事

而是~我就認識一個奇蹟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打扮起來都會差很多 雖然可能在男生的眼光來看不一樣

不過我也常常看到覺得打扮起來 嗯~只是套上漂亮衣服跟妝而已的人

但是我認識的這個奇蹟 真的是奇蹟

老實說我跟她不太熟 所以不方便抖出她的照片

不過我曾經嫉妒過她 沒錯!嫉妒!!

我羨慕她E CUP的好身材

羨慕她每一張照片不是性感就是可愛 嫉妒得我都快瘋了

但就在某個機緣下 我見到穿著家居服又沒有化妝的她本人

我傻眼 =   =

這個人應該不可能會知道我部落格 我就說直接點吧 "人妖"

還不是漂亮的那種

一樣是沒什麼打扮 但是在她面前我突然覺得自己好pretty!

有一種 原來我真的是個女人耶!的感覺~

BUT!!!她到現在還是 每一張照片都美 可愛到我懷疑這跟我見到的是不是同一個人

我必須時時提醒自己她的素顏 才能讓自己熊熊的妒火不要爆炸

所以我該說什麼呢?!真的是奇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