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自己囉嗦的文章

因為往往勸告別人的話 對自己也很有用

常常勸完了別人會想會心一笑地想:我又何嘗不是像她一樣

最近的我 心病很嚴重 除了頭髮狂掉 每一天都夢到鬼 而且連自己都不想跟自己的心對話

不想去想 不想去面對 那種生離死別的心痛

說出來只會被笑 因為不懂的人也不懂這有什麼好心痛

今天在B上勸解別人~又獲得好文一枚

我自己一讀再讀

這不就跟我的情況也相去不遠嗎~

該是放過自己的時候了 對吧~

不放過自己 我就只看得見自己有多心酸 有多無言 有多切心

看不見快樂

這不應該是我所追尋的

真正愛我的人不會希望我難過

放手 讓一切走 祝福

美好的天空仍然為我晴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