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很雞婆的事
雖然我內心的小天使覺得當然應該這麼做
但是小惡魔卻說~干妳屁事呀!人家都想要跟你撇得一乾二淨了~
幹嘛做這種沒好處的事~人家也不會感謝你 搞不好還會覺得你是心虛哩!

小天使在這場戰役贏得勝利~但小惡魔的話仍然縈迴在我腦海...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要這麼多事...

人家常說雙子有一副好口才 高超的人際手腕
但我卻是經常被自己綁手綁腳的那種
說不出來就是說不出來 做不到就是像被另一個我控制了一樣踏不出一步

我說過最撒嬌的話 就是以前高中教官問我~以後教官去C大當教官好不好呀?!
我說好呀~*^^* 只差沒來個打勾勾
因為當時我是真的這麼想
如果換做是那個勢利眼的訓導主任 我可能只會很假笑的回那很好呀 呵呵

把傷痛放在自己心裡面 任憑人家對我冷淡誤會
我還是無法做出違心之舉
阿布說我心裡有個象牙塔...有點好笑~

曾經我有想過 在結婚的時候送喜餅到幾個照顧過我的前男友家
主要不是要現給前男友看 而是想要感謝家人們曾經視我為一份子
也想要 在結婚的時候請靖容來 握著她的手 感謝她讓我跟阿布認識
但是這應該都不太可能實現的吧~
其實我時常想 為什麼大家都能這麼輕易地忘記
可能有的時候是賭氣 有的時候是害羞
也可能 就是忘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