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雖然說明寫保溼 但是卻是拔除式面膜
所以被板友推薦拔粉刺超好用,可以說根本是平價版的黑面膜。

我用過高絲的黑面膜,但是感想不太好~
因為黏稠到太難塗,而且手也很難洗,也因此很難塗得厚厚一層,
拔粉刺效果SOSO而已。

在板友的附圖推薦下,剛好有經過大創當然就不能放過這一款好物嚕!!

不過可惜的是我相機的充電器不見了,無法跟大家分享我拔出來的結果,
就請大家將就看一下文字心得吧!XD

雖然這款也是黑面膜,但是黏稠度剛好,很輕易地就可以塗得厚厚的,又加上它那親切的價位,當然要不客氣地給它努力抹。
我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鼻翼的深處還沒全乾,但是其他地方都乾透了,我手癢就撕了它。

因為不小心抹的太霸氣,沾到眉毛~差點我的眉毛就要跟我說再見!
可見它的吸力一流,不輸MP3。

又我是先撕額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一顆顆的小硬頭!那些讓我額頭毛孔粗大的元兇~
鼻頭的部份不多,但是拔完之後油都浮到表層了,輕輕一壓就爆,我忍不住手賤就擠了一下,果然不一會就滿手指的油= =
(我的粉刺主要是屬於軟裡的,擠出來都是油柱那種)
下巴拔完之後也不會再粗粗的了~(撒花花)
但是我想如果是脆弱的皮膚可能用洗的會比較好,拔的比較刺激!

拔完之後我立刻去洗臉,好好地用泡沫搓揉了鼻頭,再趕快敷上收斂水,再用絲瓜水敷臉,毛孔一整個關門回家睡覺,即使用青春棒輕壓也不會卜啾~地爆出油來

以它的價錢來說,這樣的效果真的令我非常滿意!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