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阿布會狂打電動 豬小惠會去大買特買不然就是一個人去逛街

至於我~我會爆食一陣又一整天不吃 狂看影片 部落格 MV 不擦保養品不打扮 一整天窩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看我的服裝誇張到什麼程度就可以知道我現在內心叛逆的程度)

就像曾經我爸偷進我房間 被我嚇到大叫
因為我一個人側躺在床上 面對牆壁 當時已經下午不知道幾點 我爸以為我出去了
正打算進行"父母的關心"的時候 卻發現我的存在
直說:你就這樣躺了一整天喔??(驚訝+疑問)
我也沒回話就是了

昨天做了夢 夢到有兩個人終於要在一起了 我很高興 但是隨即想到現實...
很沉重地醒來

睡前被阿布念了一頓
說工作受傷到整個下半身包括屁股都沒了的人
老婆跑了 社工想帶走他小孩 還有兄弟姐妹都不顧的年邁父母
人家還不是就默默地開計程車
也沒有像我這麼悲觀

這就是雙子座吧 好的時候很樂觀也很活潑 悶的時候只想一個人 最好餓死在家裡

最近雙子板的人也都在大喊要集氣~
陽光快來吧~我想見到陽光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