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阿布大四的時候,阿杰終於有女朋友了~
那時我對阿布說,嗯!他被踢出信任圈圈了~(有看門當父不對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很白癡 阿杰聽到應該心想說...我什麼時候跟你一個信任圈圈了XD)

吳勳這騷包鬼原本以為會孤獨地結束高中生活,結果也在高三交到女朋友,是怎樣~大家都要把握時間咩? ㄆㄆ

人吶~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模式出來,有點像鬼上身XD
看著他們出現那些症狀,真的是會不免偷笑又不免有些感嘆~

特別是會想起以前自己也是那樣的時候覺得更好笑~

吳勳常被我們唱衰,我想他應該跟我以前一樣,也只看得到眼前吧~ㄏㄏ
真的活到現在這個年紀就會感覺到,有時候改變都是在一瞬間,而且看似短短的幾年卻也可以發生很多事。

以前會覺得講說:反正又還沒要結婚~幹嘛見面的這種家人很賤
因為在愛裡的時候都覺得是不是不被認同 開始亂想一堆
不過其實我現在就是這種大姑~XDDDD
豬小惠每次問我為啥不會想看吳勳的女友,我都說:又不會結婚,幹嘛要見面?!
很賤~ㄏ
但是也很真實
像我現在想起過往的感情,想到很多的回憶不是對方對我多浪漫,而是對方的家人多麼努力地接受我,
把我當成一份子的感覺,會令我不禁鼻酸。

昨天我們去璇家摸八圈,哲也有來,璇媽很滿意XDDD
沒有腦殘的人都知道,哲是因為想見璇才來的,很機歪~可是也很有趣
阿布要找哲打球,還碰釘子~因為哲說想去衝浪,白癡也知道,是想帶璇去衝浪
真的很機歪,不過還是很有趣,談戀愛的人嘛~ㄆㄆ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個最後會不會真的很合得來再認真交往,
璇有點猶豫,我知道~想當年我也是一樣很猶豫,都是阿山一腳把我踹進火坑,
現在變成是我在推人家XD
沒辦法~總不能讓璇變成後母吧~ㄆㄆ 何況我覺得一張嘴油歷歷的男生只適合玩玩,聽聽很爽而已。
推人家很有趣,因為還可以看到鬼上身的各種階段。

昨天還打情章勒~要不是璇媽在我一定笑到嘴巴要裂開XD
第一次看到人家打情章,哎唷~~~~真羞
所以阿哲也要被我們踹出信任圈圈啦~鼓掰!!!
璇以後大概就會開始希望我早點回家,也不要常打電話給她了~ㄏㄏ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豬阿惠呢~?真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yalPinkCat 的頭像
RoyalPinkCat

QuiteSilence 완전히 침묵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