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窄空間愛好症.jpg 

這張是冬天的咕咕,毛色深很多。

醫生懷疑牠的腫瘤細胞已經轉移到肺,不知道是因為喘還是腸脹氣,
那陣子牠都沒什麼吃。
我每天都得給牠準備肉湯,因為牠不太想咬,只會用喝的。

可能是我加的腸胃粉起了作用,這傢伙今天居然也等起飼料,還吃了兩口雞湯牌。
雖然吃得不多,但足以讓我欣喜若狂,我都說牠現在是咕咕王,吃好料讓其他兩尾妒嫉得要死,
以前亂尿尿會被罵,現在我直接放一片尿布在地上讓牠尿。
大家都來看牠,關心牠,連豬小惠也放膽摸摸牠,牠心裡應該是暗爽的吧。

我不會強求牠要再活多久,我只想盡我的力量讓牠餘生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