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感覺到工作真的動起來了,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是個急性子,當我已經計劃好什麼的時候,我總是會迫不及待,
就像我原本想早睡,可是想到採買就又忍不住起來寫清單。

之前的等待對我來說很漫長,因為越是等,心中的猶疑就會越多,
也會覺得沒個定數就像心吊在半空中一樣難受。

璇爸很關心我們的進度,今天還特別提出了他要當老闆,而且很感謝璇爸說的那句話,
大家都很辛苦,所以要一起努力,瞬間我感覺自己也升格了~

不再是店裡最低賤的一個(我得承認被說一個助理憑什麼說話的感覺是我心中的刺)。

而且璇爸璇媽的支持讓我覺得很溫暖,雖然我也知道他們不是在支持我,但是看到璇有這麼疼愛她的爸媽,真的是讓我羨慕到眼淚都要忍不住掉下來。

現在璇爸璇媽還跟我不是很熟,一下子就要跟他們拿鑰匙什麼的,也白吃了好幾頓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好最後公司的戶頭是開可璇的名,因為我畢竟還是個外人,用我的戶頭想必他們也很難放心吧!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茫然,但是靈言那次沒頭沒尾的突然說了一句,
就放手去做吧!(原本是在講我身邊會有一個很堅持己見的人,但我滿腦都是對於工作的問號)
讓我也覺得很神,翻勇氣之書問工作,居然也翻到,有些人就是適合衝動行事!
真素可怕~當然也希望接下來都是順順地做嚕

不過話說璇媽買東西真的是超乾脆,我們今天賺到一台超薄的除濕機耶~比我們預算的還多了好幾千說!!日本原裝進口的耶!真的是要叩謝老闆娘才行。

認識我們的人都會覺得我比較天兵,但是我發現其實璇是跟我天兵的地方不同而已,程度我想可能不相上下,大概以後會互毆對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