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拉拉山發生詭異相片那天我的寶貝相機就摔傷了,
但是一直很忙沒有時間拿去修理,所以很多照片就還無法拍,
不過眼看我的網誌都要生灰了~
還是趕緊來補些文章吧!

我們的小窩已經幾乎要完工咯,就剩一些小東西要再去買還有床單組還沒來。
燈光的效果很好,初步整理完的那天,張阿布高興到只差沒跳舞,
一直四處宣傳說我們家像民宿一樣。

雖然床改放到客廳還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蚊子好像也變多,我常常睡覺都要放電蚊拍在旁邊,像昨天就殺了三四隻。話說我覺得蚊子一定有個小小的腦袋,我常覺得牠們真的超聰明的,而且好像會幫同伴報仇哩!

不過把容易感覺雜亂的東西都集中到房間真的不錯,就整個客廳看起來都很整齊。
而且換了床底也自己DIY用層板跟空心磚做玄關的收納,空間也變大了不少。

貓貓狗狗的生活用品都收到房間,也不會老是踩到貓沙而覺得地上好像很髒。房間的直立冷氣拔掉後,窗戶也能開了,更通風,也減低牠們廁所會產生的味道。窗前的五斗櫃,我改放上用舊枕頭套塞贈品涼被所做成的軟墊,妹妹跟咕咕就有個通風又能曬到一點太陽的高處可以睡覺,也更常在家了。

有了小餐桌是最愉快的事,終於以前買的餐墊都可以拿出來用了。要感謝貴婦奈奈家給我的靈感,我們買的是更便宜的未上漆原木系列,但是因為剛好跟家裡整個色系都還蠻搭的,也算是省了不小一筆。

最後沙發我們也是在IKEA買的,雖然巨人布覺得坐起來有點下陷(誰叫你的體重...),不過我覺得省下來的錢讓很值得,IKEA這組真的是便宜當中很好坐的一款,樣式又很好看,變化也很多。雖然我們沒有加兩千買沙發床型,但是其實靠背拿起來就可以睡一個人了,長度還夠。

這一陣子我也算開始有在煮飯,就像奈奈說的,有個可愛的餐桌,即使很普通的東西也會變得很美味。
早餐店的美乃滋也重出江湖,這次也是做到第三次才成功,不過我覺得比以前做得更好吃,只要幾片生菜跟番茄配上抹過醬的烤吐司,就能做出讓豬小惠說,原來沒有肉也能這麼好吃的三明治。

家事變多了,加上一些生活瑣事,讓我現在還是每天忙進忙出的,不過這大概就是奈奈說的:「家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