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到我自己都不太記得自己在忙啥,
但是每天總飛來飛去閒不下來

還記得的有

我去燙頭髮了
以前堅持要到婚前才要燙的
最近不知起啥笑,就是想換一下髮型,特價中我就殺去又燙又染。
但是從沒燙過頭髮的我真的很不會整理
現在已經越來越像米粉妹了
打算這幾天要去洗個頭整理一下
剛燙好時還蠻美的說~

IMG_0801.JPG 

再來就是弟弟也去剪毛了~照片待補
本來有在想是不是要帶去給閔剪,畢竟她才有那本書,我怕其他人不知道我在講啥。
不過還好最後帶去給張小姐弄真的是沒失望,雖然那天真的等很久,
但是不僅是成品很優,回家之後才發現很多小地方都處理得很好,很仔細,
本來還擔心因為弄很晚所以會不會他們有點趕時間品質會有差,看來是我多慮了!

昨天我跟惠去逛五分埔,本來我在五分埔時才買一條皮帶,
我想說我一定能克制得很好,但是後來到永春站NINI SHOP,根本是瘋了~
人多到試穿一件就要出來一次重排,超累~到後來我幾乎是在外面就脫起來了,
加上我原本是穿球鞋,跟很多衣服不搭,所以我一度是光腳在店裡晃來晃去。
阿惠根本是店員的間諜,身為幫兇還不准我跟阿布講說她也有份,最後我真的是大失血>"<

另外我們家的擺設也大搬風,房間變成更衣間加寵物間加書房,床則是移到客廳。
這次的改造很驚喜的是由阿布進行規劃,雖然變得有點不習慣,
弟弟也很不習慣他的廁所換位置,還給我抵抗上廁所,
但是一步步整理起來的確這樣家裡的機能性更好,也變得比較美觀和整齊。
現在只動工到一半,床已經訂了但沙發還沒找到,等床來還要在搬風一些東西,
會一直陸陸續續弄到過年後吧!
我想等夏天冷氣進廠時就會是完工的時候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