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生日是6月28.今年是18歲喔!老爸生日是9月12.中秋是幾號我忘了~XD
就當做是三連發好啦!!呵呵
(拖超久還敢這麼敷衍= =")

阿勳的18歲生日.JPG

這小子身上穿的就是我送他的禮物
雖然當天只拿到半台機車的兌換券還在那邊起性子
不過沒幾個月我爸就屈服了~買了一台超趴超閃的騷包機車給他
至於技術嘛...路考考了三次才過XDDDDDDDDDDDD
後來要載女朋友了應該有進步不少啦 ㄏㄏ

08年老爸生日 (4).JPG 

老爸今年53歲,看不出來猴~
我也覺得我出生到現在他根本沒變,應該有偷喝什麼長生水之類的。
做人媳婦之後真的會對家這個字眼很敏感,
以前覺得很小的事情,現在都變得會在意。
像吳年有時候會白目說:妳來我們家...我都會更正他:我是回家
還有年夜飯,老爸問我要在哪裡吃,我就會說:在家吃呀!不然在哪裡吃!
雖然家裡有很多問題,但是長大了才會感覺到有家真好。
不想住在家裡,但也不想跟家裡切割,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是無法取代家人的。
就像即使你跟弟弟互毆到頭破血流,明天起床他還是你弟弟,
但是外面的人,眼前跟你再怎麼好,轉頭在後面怎麼講你你都不知道。
那天我回家,翻到幾本小時候的相簿,真的是看到哭,淚流滿面那種。
那時候,每件事都好單純...抱著我的爺爺(外公)笑得很燦爛,我也笑得很開心。
我媽跟我在沙灘上追著跑還一邊大笑,真的都忘了,人生還有這麼簡單的幸福過。

08年中秋烤肉 (5).JPG 

中秋那天我還記得是個大颱風,但是烤肉是我每年都不能沒有的,可以說我一年就在等這麼一次烤肉。
(我對年節活動有莫名的堅持 就像我一整年都不會吃粽子 但是端午節我一定會殺去深坑買粽子 而且會吃很多個)
還好今年我們家陽台做了屋頂,於是烤肉活動照常舉行。(地上濕濕的是因為我洗地,怕食材放在地上有髒髒)

08年中秋烤肉 (11).JPG

老爸也不負眾望地準備了很多獨家好料,像是烤魚~喔!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08年中秋烤肉.JPG 

還有高級的COSTCO牛排,配上粗鹽跟黑胡椒...媽呀!世上還有比這更好吃的東西嗎?!!(餓)

其實我會堅持要回家過年的原因之一也跟我個人對年節活動的堅持有關,
我跟阿布在一起第一年還是第二年的初二有曾經下去彰化玩過,
對於他們家吃的火鍋我整個內心意見很多,不管是肉片,吃的方式跟放的食材等等都很不一樣,
而且畢竟是客人,還是吃得不太自在。
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家的火鍋最好吃了~
而且過年不就是應該跟家人團聚的時光嗎,等我弟他們都娶老婆大概也沒人要理我了,就趁現在趕快跟他們相處一下也好!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