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的可能會讓很多人看不懂~別太認真!直接跳出吧XD
等我忙完之後我會趕快修照片把遊記補一補的!呵呵

A1尋求最有力而迅速的幫助,不要逃避,已知的明路就在前方,若仍然牽絆在過去而駝鳥心態的話,只會使事情變得複雜而難以處理。

 

杖6正位 杖騎正位 月亮正位 劍王逆位 戰車逆位

問題:工作

A2

杖6:
來自過去的成功及自信的一種真正的信仰
在我們對自己及生命的可能性有了真正的信仰時,去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情所需要的能量幾乎總會得到補充。這是由於自信以及對能力適切的管理,它表示這時你要相信自己,並且使用個人的能力去實現、完成你的目標。如果你努力將會獲得成功。

杖騎:
因工作而產生的旅行(走馬上任,有點距離的工作地點)。全神貫注於對想望目標的追求,完成某件事情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動手做(just do it)。

月亮:
克服個人的恐懼,以便創造性的運用我們的想像力(通往山的另一邊)。
面對你的恐懼,因它們可能會阻礙你去做某些事情或獲得某些東西。
如果你已經從星星中得到了信心而且能夠接受這些來自你內心的狂野事物(恐懼 害怕改變 過去的經驗),這些驚懼就會平靜下來,水面亦將風平浪靜,而道路依然存在。

劍王逆位:
因為喪失了清晰的思路而企圖逃避。缺乏執行和堅持的力量。在表達與構想上極為出色,真正能落實的卻極為有限。正立國王遭遇某種危機使思緒和計劃凌亂又缺乏毅力。

戰車逆位:
所有塔羅牌的七都帶有不要放棄的意味,逆位則代表不要堅持舊的思維。
情緒可能會蒙蔽了你的視線或是你可能流連於過去的某種情況,只採用防堵政策避免情緒受到可能的傷害。
它暗示一種新的處理情緒的方式,學習運用理智來控制及鍛鍊感情。

 A3

溫柔自是勝強剛

隱喻你在面試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行為態度,不可太過於急躁,讓人感覺你已經失業很久急於找工作,人家會誤會你這麼久都找不到工作,是不是你沒有能力等..負面的猜測。要從容不迫信心十足的去應對。當然也不能態度過於剛強,要謙虛有禮柔順的應對。這樣對你應徵面試有極大的幫助!就像張良在橋上謙虛柔順有理的幫老人穿了幾次鞋,才通過老人的存心試探一般!

積善于門太吉昌

【積善于門】:你家是好善樂施的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太吉昌】:太就是大之意。必定有很好的福報。

你家是好善樂施的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除了你應徴面試的時候注意上述事項之外,由於你家積有陰德,在你找工作的時候,必定會有很好的福報!

若是有人占此卦,

如果有人遇疑難困惑又抽到此籤的話!

宛如止渴遇瓊漿

【宛如】:就好像。

【止渴遇瓊漿】:口渴難耐的時候喝到瓊漿玉液,立即生津止渴。

就好像口渴難耐的時候喝到瓊漿玉液,立即生津止渴。就好像久旱逢甘霖一般。又好像遇到救星一般!

綜論

此籤最主要的是告訴你,在應徵面試的時候注意一切放柔順一點,不要太急躁不安,你以前因為有信心沒壓力所以能從容不迫,態度又自然,所以都能獲得錄用!現在你心中有壓力,一切都會顯得失常不自然,所以就讓人感到不正常,當然失去角逐的優勢!只要能調整改變你的心理態度,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