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前因後果。
總之,艾蜜莉最後來軟的把我凹去上班,但是後來也說了我一頓。

某惠很機車,在我最不爽的時候還在那邊跟Miso靠夭說:以後不能洗好的洗毛精了= =
什麼話呀!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好歹也幫我抱一下不平呀。

總之,職場上的事,我還在學習吧...
今天不免有被念一念,雖然我仍然對昨天的事非常不爽,
不過~既然對方也讓步了我也不再多說什麼。
誰不能相信,看來是很明顯。

11月1號開始我的上班時間會提前到11點-8點,所以以後可以跟大家一起吃晚一點的晚餐XD
能早點回家也好,這樣作息也比較不會那麼亂。

希望能趕快適應艾蜜莉的作法,因為改變有點大,我手腳變很慢又不順,得快點進入狀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