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一組1200的卡拉貓立體月曆對我來說就是夢想中的禮物
(現在也還是 因為找不到了XD)
現在雖然不至於有錢到可以亂花,但是失控的消費金額上限是提高不少。
只是這樣之後真的就有比較快樂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長大之後好像快樂與不快樂的界限不再分明了~

阿布的壓力,我也逐漸能感受到,以前是知道他辛苦,現在是體會他辛苦。
長大之後,真的好多事情不如以前想像得那麼單純,
要改變的很多,要學的也很多,不一樣的就是:沒有拒絕的權利。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人要過得這麼被束縛?

如果找個山林就這麼單純的住行不行?

好像不行~因為會有土石流XD
搞不好還有沒滅絕的野生黑熊~ㄆㄆ

而且我也不會蓋房子,可能下雨就垮了~哈

為了自由,我們都選了不自由。真的是很妙耶,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