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來沒想過這檔事,總覺得眉毛嘛~畫一下就好了,反正我又不是完全沒有。

但是人懶是改不了的,加上用畫的也會隨著當天的心情有好有壞...XDD

那天在吃飯,布媽隨口提到,斷眉的人意志力很不堅,常常會虎頭蛇尾~
頓時讓我嚇傻了呀~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實在準到令人害怕。

於是我開始很認真的考慮去繡眉這件事。
並認真的爬文,
就這樣~還真的給我找到一家看起來不錯而已又在新店的,
明天下午我就要去諮詢,不錯的話就馬上做嚕!
是最新的技術飄眉,看起來就像有真的眉毛,真是令人高興~ㄆㄆ

雖然這下要一口氣花上我所有的積蓄,但是我真的不想自己接下來的人生繼續當一個
意志不堅的人。當然省了出門畫眉毛的麻煩也是非常的深得我心~

斷眉再見了~我又朝炯炯有神的雙眼跨出一大步哩!!!

 ==============================================================

今天諮詢時知道價錢一度猶豫了...比我想得還要貴。
但是心裡思索+比較之後,想想還是做下去了。
畢竟成果真的是蠻自然以後又不用補色,老師也讓我能信任。
過程非常的輕鬆,不會痛,只會有被刮眉毛的感覺。雖然因為剛做完,
所以現在看起來很粗,但是等一星期痂退掉之後就海闊天空嚕!
給自己加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