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發生了一些事,
我想跟我很親近的人都知道了~
先是真心的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患難見真情。

今天凱見我哭成那樣還為了逗我笑跟我玩好朋友遊戲,
差點沒感動得哭得更大聲。

事情也發生好幾天了,我不能說我已經站起來,
只能說我有了初步的想法。

這個家,風風雨雨地也住了兩年多了,
這段感情,歷經風霜也談了四年多。

老實說,對我來說,這裡已經是我的家,
這裡的一土一磚都有我的回憶與對它們的感情,
並不全然只是愛情的成份而已,這是我親手建立起來的家。
所以雖然惠一直叫我回家,可是我一直感覺,這裡就是我的家,
因此我不知道我還要去哪裡,這跟沒有退路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是覺得...我已經在我家了。

至於他,雖然我沒有像他期待的那樣對他尖叫+怒吼,
不過我現在已經把心情的城牆很努力的在建造當中,
就先冷靜下來吧,我現在也不想想那麼多。

能走到這一步,真的要感謝支持我的人,
有你們,我才能如此堅強地保護自己,保護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