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早起床就是為了這頓早餐~連稀飯都是老闆娘親自熬的~
完全沒有加什勾欠喔~超濃的!
可惜居然沒有看到小饅頭(在柴波家有看到)
害我那幾天真的好想吃小饅頭唷~~>"<

吃完早餐再睡個回籠,近中午時分我們到了南方澳來吃午餐。

喔~看這鮮嫩欲滴的生魚片!我們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狂嗑了2盤。

蝦子瘦了點不過也不錯吃,還點了魚湯跟蒸魚之類的~一個人大概花了4百。

原本想在南方澳玩玩的~可惜天氣太冷,沒人要跟我一起去找海灘玩,
於是我們出發到礁溪想去泡溫泉。
到了礁溪之後,問了好幾家都不能帶弟弟進去~實在很氣人
只好回民宿先放下弟弟,又招阿元一塊去。

原本我們很天真的要了一間四人房,但是後來發現...ㄜ?那難道我們要坦承相見嗎?
只好很羞地打電話去櫃台問能不能換房間~
換了兩間兩人房,可惜閉俗惠還是堅持要圍浴巾~不然我就可以偷拍她裸照出來賣了!嘻嘻

浴池不小,不過泡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可能我真的習慣陽明山那種,
對於沒味道的溫泉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就因此沒什麼作用那樣~哈!!

豬小惠在吹頭髮的時候我還一直像背後靈一樣偷拍+做鬼臉鬧她。
也大概是溫泉的關係,感覺那天回到民宿後又更好睡了~哈!都爬不起來。

PS .這是民宿的狗狗叫皮皮,牠可不是一般的小黑狗喔~是超壯+大+MAN的黑狗兄~
我們去時拉拉正在失蹤中,還好在我們回家那天居然聽說找到了~
只是還是無緣見牠一面,因為我們很害羞不敢問~ㄆ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