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後的一次旅行~
拖到現在才po我也真是夠強了

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因為過年期間台北一直都在下雨~
我不想花錢去別的地方關在屋子裡,
加上原本又借不到車,如果加上交通+租車費~真的要嚇死人。

不過大概是上天註定要我們去~
所以最後居然也借到車,硬著頭皮就這麼出發了@@


雪隧好長,真的會開到覺得是不是鬼打牆,
尤其是回程我們都累了~我眼睛都快閉上了還要開雪隧,
根本是眼神失焦地在開車。


只有一點陰但是沒下雨的宜蘭~我們簡直感動得要放聲大哭。
因為當時台北已經至少連下9天的雨了,人都要發霉。


放眼望去完全沒有阻擋真好~


而且還有超傳統平交道。


為了這一碗只開早上米苔目,我們三個是硬爬起來的,
在食尚玩家看到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而且我們有記住~一定要早點來,不然小菜會都賣光光。

最好笑的是我非常勇敢沒抄地址什麼的就殺到這~
在車上被罵得要死還好都有找到~哈哈


人超多的~我們好不容易才等到門口的位置。
而且這天還是平日= =


吐血好吃的小菜之一:五花肉 完全不會肥喔~而且醬搭起來剛剛好!(口水)

不知為啥戴著紅包的貓咪~ㄆ

放眼望去連個可以問路的人都沒~
完全是靠瘋狂迷路亂找,連好不容易找不到報路的人也幾乎都報錯,
警察局一直都是暫離一下XDDD(連三天)


總算在亂走之後到了我們這次下榻的民宿~"水雲間"
柴波家有來過唷!
話說老闆那邊有一份很好懂的地圖,我之後靠那份地圖無師自通玩了三天~
大家一定要記得去住之前就先請老闆寄一份~
不要想到宜蘭再問路!!哈哈~~~


民宿本身是由幾棟小木屋組成,老闆住主屋~主屋二樓還有兩間房。
一棟是團體的2層樓~一棟樓中樓4人房(我們住) 兩棟單層的兩人房。
不像很多民宿都看起來真的很沒隱私~好啦!我承認我很龜~
但是老闆的規劃真的很棒~
而且老闆講話超喜感,叫老闆娘都叫全名的~ㄆㄆ


主屋外的搖椅~這幾天幾乎成為我們的寶座。
超強壯的~不愧是老闆自己手工。


主屋與木屋間的小院子,弟弟整個高興亂跑~


屋裡也超舒服,我們只差沒有亂亂尖叫了~
阿布賴一下沙發之後就爬上樓睡死~
有夠舒服的啦~猴猴!!
本來這間房間是不能帶寵物的(好像只有2人房可以?)
但是因為我們有跟老闆娘說弟弟都會穿禮貌帶而且外出回來一定會洗腳~
晚上還會洗澡,所以老闆娘就同意讓我們住這間啦~
超HAPPY!


兩個女人跟老闆娘借了腳踏車之後就載著寶貝弟弟出外探險去哩~
這次旅行牠還有娃娃車隨行~衣服穿得也很齊,又過年前剛去SEDO過~
整個就有比人還好命的機車感!


傳說中的利澤簡橋。

一路上都沒人~豬小惠還忍不住放聲大叫。
真的好舒暢喔!


騎完腳踏車之後,我們也躺了一下。
到了午餐時間,某布還是死不起床,我們只好自己去覓食。

看著地圖找到據說很好吃的林場肉羹~
但是林場本身看起來很虛,哈!

口味還不錯~不過也不便宜,外帶如果要麵分開包,
還一定要改點 肉羹湯+麵(10元) 連紙碗都要錢= =


晚上跟在傳藝當替代役的泉家之友2號阿元會合之後,我們來到羅東夜市。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碗羊肉湯嚕!!


看到穿紅色外套的某布了嗎~人排得有夠長。
於是就交給男生來排~兩個女人跑去逛衣服。


肚子餓的阿惠說要先買一捲來吃,
我還說:買一捲就好~
結果太好吃了被我咬了兩大口~
以至後來這三天我吃了我人生最多次的潤餅!
有夠好吃的啦~!皮QQQQQQQQ餡也不膩,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說~
我在台北是不吃潤餅的人喔!


羊肉湯來了~ㄜ!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普通.........哈哈
可能是期望太高的關係啦,它還是一碗好吃的羊肉湯~只是沒想像中的那麼特別。


不能錯過的還有包心粉圓,沒想到真的好吃哩~
又要強調一次,其他地方的包心粉圓我是不吃的(真刁)

回到民宿,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雖然老闆跟老闆娘不是那種會一直主動來閒聊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安心。
晚上的風吹得我好醒,可是卻感覺不到一點煩惱。
我們玩UNO的笑聲應該快把附近的人吵死了~
白癡布怕打呼聲吵到阿元還偷偷睡沙發= =
但是還不是會傳上來,真是傻蛋一個,哪有花錢睡沙發的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