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天沒有上來寫了,沒辦法~
現在回家就是要趕快睡覺,早上起床也沒有多少時間可混,做做家事
把自己打理一下就要去吃午飯&上班了。
最大的好處就是置裝費很低,哈~我那天在兩隻腳買了4件T恤就好夠穿喔~
才花600多!
以後補充一點短褲就好了~
不過冬天可能就要帶衣服換了~做這行一定得短袖短褲才行
職場有很多事我還在適應當中,
尤其是人際~ㄆㄆ
手上的傷一直很難好,因為無法保持乾燥,工作時洗狗,回家得洗自己~
還好今天閔姐休假,我可以偷偷戴手套,這兩天狗貓也比較少。
可惡的X哥~真想叫牠主人自己來洗,把手套都咬穿了T - T
那種不教的主人我都很想這樣大叫~
要養就要教呀!以為丟來就沒事了嗎~
像今天洗嘟嘟我就一直跟牠說話,等主人的時候我還請牠吃點心,
不要老是怪業者沒良心,先想想你有沒有負起教育的責任吧!
緊張跟起笑是兩回事= =
咕咕以前是那樣,我還不是把她教得現在這麼乖~

遇到我推薦的人別有壓力呀,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什麼好的就會一直想跟人家講,
深怕人家吃虧(連某些客人想買劣質飼料時我都會忍不住脫口說出.......),雖然常常熱臉貼冷屁股啦~所以我也很想變壞心一點>"<
我只是小助理,領死薪水,多來我也不會多賺滴~
只是純粹跟你們分享嚕!
(話說老闆常常砍價結帳時又去零頭 連我都很想阻止他說= =)

職場有好多事,我都還在習慣當中,有很挫折的時候,放棄的念頭也出現過,
唯一慶幸的是工作之中偶爾還能有笑聲,我想這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吧!
可愛的乖狗總是會讓我特別地用心~
弟弟是我的實驗品!現在耳毛乾淨到不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