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邊忙著新生命的到來,好像一切都非常愉快,
但是其實這幾天心裡頭擔心著的卻是咕咕的身體。

咕咕上星期被阿布發現乳腺瘤又復發了,
很嚴重而且有點感染,嚇得我心臟都要停了。
星期五就驅車帶牠前往文心去檢查,
並約了星期一手術。
自從牠三年前手術後,我鮮少去摸牠肚子,
因為疤痕很粗一條我怕牠還是會不舒服,還好有大膽布,
才沒有延誤太久。

感謝大家的集氣,咕咕手術很順利,現在正在靜養中。

我和王醫生的緣份很妙,
以前我就聽說過他主攻貓這塊,但是養貓養了這麼多年
每次特地跑去景美都遇不到他。

這次原本我家閃光要我再帶回去給康X開刀,因為他覺得一直都在那邊看,
醫生應該比較了解狀況,
但是一方面是咕咕已經八歲了,我的擔心是比之前更多,
另一方面是康X的醫生真的常常在恍神,而且環境也真的是...只有看診台是乾淨的。
每次我們家族的貓狗去手術(通常是結紮),
回來真的都臭到...很想給牠馬上洗下去。
所以我雖然猜測得到文心的價錢一定比康X高,但是為了咕咕,這條不能省。

於是我終於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王醫生了,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哈!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我以前一直想像王醫生是白白胖胖然後有點孤僻,
實際上王醫生是黑黑瘦瘦又超活潑。
雖然是這幾年才新開的診所,但是每次去都得排隊,
可見王醫生真的是風評不錯,而且雖然人很多但還是都會很詳細的解釋。

在接咕咕回家時,勳穿制服陪我一起去聊起來才發現...原來王醫師的兒子
跟勳是同班同學還兼朋友...= = 連勳都大吃一驚~
只能說緣份這種事還真的是說來就來呀...(不過沒有打折啦~哈哈)

王醫師傷口縫得很乾淨,也因為咕咕的年紀有斟酌麻藥的用量,
所以咕咕精神很好,還有心情生氣。
我們聊起來,我說了千千的事,他居然馬上就想出致命的原因,
病名我忘了,因為我後來想查在網路上也沒查到,
是一種寄生蟲病,無法根治也不一定會發作,但是抵抗力弱時就容易危險,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因為當時的醫生都還沒有想到,千千就突然去了。
所以也要順便提醒大家即使貓咪不出門也要點蚤不到,
因為其實人也會帶,而跳蚤是真的是傳染很多疾病原因,
即使被爬過一次都可能會得病,真的是要多加小心,不要茍且去省那條錢。

現在只等咕咕趕緊復原了,我剛剛餵了藥還有一點開水跟奶水,
因為怕牠從前一天就禁食牠平常又吃得少,血糖太低會暈過去,
所以加了一點稀奶水給牠喝~
(還好MISO要來,才剛好有買,謝謝阿惠姨姨!! PS.今天阿惠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不難看出她倆在糾葛之間還是帶了濃烈的情感~ㄆㄆ)
明天要打點肉泥餵牠。
咕咕上次躺了好幾天沒吃,那時還年輕,這次我得逼著牠吃一點。
而且醫生也說身為中年婦女她身材也太好了一點,
得好好補一補了~(飼料都肥到妹妹身上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