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妹妹在玩橡皮筋.難得心情大好的樣子
弟弟就又湊過去想要一起玩

但是一看到弟弟過來
妹妹就不玩了...
弟弟很傷心的樣子
(阿~~跟我小時候被堂姐弟欺負的樣子好像喔!!)
讓我看了覺得很心疼
又萌生幫牠找玩伴的念頭

很多養雪的主人.到後來都會養2隻
不過我仔細想想.那是人家有在工作
我家現在除了阿布之外都是米蟲...(尤其我就是那隻最大的)

何況咕咕跟妹妹都還要活好久好久變成歐巴桑貓呢~
(雖然咕咕已經是了XD)
如果要生小孩的話.我個人是偏好在30歲之前
因為太老了我沒體力照顧小孩.
我可不想要都快40了.還要追著小孩撿玩具或跟兒子玩鏘鏘鏘的擊劍遊戲
或跟女兒拿著塑膠杯假裝在喝茶等等~
所以除非我要當千手觀音.不然實在不適合再養一隻狗
我希望能給弟弟最好的照顧~

唉~只能看看啥時有狗聚帶牠去交交朋友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yalPinkCat 的頭像
RoyalPinkCat

QuiteSilence 완전히 침묵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ment
  • 勸你別再找一隻陪牠了
    台北滿多小雪狗聚的
    你可以看看
    我認識一個教影像製作的老師就是養雪納瑞
    爆可愛的~~~~
    為了陪弟弟再養一隻~太~~牽~~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