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中憲
我大概上星期就抄好考古題回來了
也想說.不要每次都要前一天才在念
打算要好好努力來把最後這一科考了

結果週末假日的時候我都在混
在家很好混啦.東摸摸西摸摸.沒做什麼家事也殺了一堆時間
如果再煮個飯.去頂好買個東西
加上還要管弟弟大小便什麼的~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好像天天開心的台詞)

星期一考完普心想說來念書好了
念不下.想混
就想星期二來念個一整天好了~
結果因為前一天又等阿布拖到很晚才睡著.
我今天1點多才起來.吃個土司買個東西.現在已經四點啦>"<
距離考試只剩下24個小時...= =

只能說...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此時文怡一定已經讀過不知道幾遍了吧~
我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