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牛牛的親弟弟喔~


<提倡認養的朋友們麻煩別再說買狗怎樣了,
這是阿惠要養的,她只要法鬥。要砍她的人請點我報名>

牠目前暫訂叫MISO~就是味增的意思啦~呵呵!
生日是2008年6月26日的男BB。


看看這一層層的肥肉~
這才10幾天大的照片喔!很誇吧~
不過豬阿惠就是看上這些肉肉才愛上牠的哩!(所以我就說她暗戀她爸 有夠像)

MISO BB 7月底8月初會坐噗噗上來台北,到時候會先住在我們家唷~
我要把牠訓練成小紳士,不像某牛....= = 
雖然會很辛苦不過我已經預定豬阿惠要請我吃大餐來感謝我,
所以為了大餐跟MISO以後能常來我們家,就先忍一忍吧!

不知道MISO以後會不會比牛牛還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