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弟弟要打第三針預防針
因為我在考試.要等考完試後再去打
另一項預算是尿布
本來要買4包回來的
但是因為剛剛算一算
電剪+刀頭+剪刀就要2千出頭了
這三項比起來.最能先省的應該就是尿布
畢竟尿布是因為我們自己方便而買的
弟弟其實算是定點尿尿大便
(廚房或籠子)

電剪不能省是因為弟弟是雪納瑞
講到雪納瑞最大的聯想就是美容
沒錯...牠就是非美容不可的狗
而弟弟的毛也在逐漸長長中
有電剪的確是比尿布來的對牠更有益處
本來我是想說一個月去美容一次
不過看牠腳毛.我還是自己來修比較經濟
又能讓牠保持健康

既然要省尿布
之前計劃的弟弟房間再改造計劃就要提早出爐了
我用圍片重新幫牠隔了房間
我相信牠現在應該有比之前更好的忍尿能力
不至於會在被關的時候尿出來
而且其實我最近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
(因為考試已經開始了咪)
這時候就暫且不用關牠了
也就沒有憋尿的問題
只是要更積極訓練牠尿尿的地點就是了

弟弟對新房間適應超快
我才剛隔好牠就急忙進去躺了
現在正在啃牠的牛奶骨...XD

==========下午

今天發現.報紙不吸尿.所以尿尿時會浮在上面
弟弟如果剛好也要大便.牠就會"換個地方" = =
我只好去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尿布可買
網路上特價的一定要一次買4包才免運(不免運還買屁)
跟志誠叫也要有1000塊才能送(=也要買4包)
金吉利也沒有便宜.更遠的我沒時間去
回家的路上我去對面的店問
老闆娘IRIS跟我報500....
(難怪之前我跟志誠嫌400太貴那小姐很不可思議.問題是網路上真的便宜呀)
我直接說太貴了.我說新莊那邊400而已.網路更便宜
老闆娘還一直跟說怎麼可能呀~
反正後來我就說謝謝準備要走了
老闆娘有意要算我400啦.不過我就不想用IRIS的呀
尿布只要會吸尿就好了.每天都要丟掉呀
幹嘛多花一百塊買名牌
老闆娘拉住我之後又跑到倉庫去翻了好久
找出一包很舊的BREED.標價400
她說是最後一包了.算我300.回家上網看跟網購價一樣~
還OK嚕~
PS...今天量了 弟弟居然變4KG啦!!!!!!
        這就是發育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